各位基礎神經科學學會的會員:

您好,時光飛逝,一年又過去了,每年我們藉由學術年會暨會員大會相聚,並分享一年來的研究成果。去年我們的學術年會與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會合辦,廣受兩方學會會員讚許。今年我們將繼續與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會合辦,預定於9月23日(星期六) 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7精神醫學與神經科學聯合年會」。

此次年會進行方式,將以壁報發表為主,口頭簡介為輔,廣邀各會員盛情參與,介紹自己團隊的研究主題,擅長研究平台與得意成果。原則上希望與會會員(以實驗室主持人領隊)皆能準備壁報展示,我們將在上、下午各進行一場約90分鐘的口頭簡介壁報之內容,視報名團隊數目而定,每團隊簡介時間以3-5分鐘為原則。團隊間可以在下午壁報討論交流時段進行互動交流。

這樣的會議進行,是一個新的嚐試,希望可以讓資深學者驚豔年輕新秀的爆發力與無限可能,並讓青年學子得以一窺前輩先進的厚實底子與獨門功夫。期待不只能進行學術交流,並進一步促進跨平台的深入合作。各位會員的熱情支持才能確保會議的成功,期待您的盛情相挺,共襄盛舉。

今年的場地,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六樓是一個國際級嶄新的會場(300 坪),與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會合辦,讓我們可以在這麼棒的場地開會。敬邀各位會員帶領研究團對成員踴躍參與,請透過學會網頁報名。為利安排相關主題會議發表順序,敬請報名時先行寄送研究主題或關鍵字。

為了鼓勵年輕學子參加,本會特商請科技部腦科學專案計畫辦公室協助,將提供30位會員交通費補助,詳情請見學會網頁( www.neuroscience.org.tw )說明。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會議日期:106年9月23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6F
會議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6F

中華民國基礎神經科學學會

理事長:邱麗珠 教授
秘書長:陳易宏 教授
連絡電話:02-23123456 # 88325
E-mail:taiwanneuroscience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