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會今年第六次於<美國神經學會>(SfN)之學術年會舉辦台灣之夜,地點為San Diego Hilton Bayfront。今年的<台灣之夜>共有150名遠赴美國開會的國内外學者共襄盛舉。

非常感謝各位廠商的捐款,讓此次的<台灣之夜>得以成功舉辦。

學會也非常榮幸,邀請到很多舉足輕重的貴賓蒞臨<台灣之夜>,並有幸請到他們上臺鼓勵諸位莘莘學子以及基礎神經研究的後起之秀。(左上角起)國立清華大學玉山學者Prof Tim Tully,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張揚展組長,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大使,錢煦院士,(左下角起)SfN前理事長Prof Hollis Cline,BioLegend賴正光董事長,台灣基礎神經科學學會第十三屆理事長邱麗珠教授,2018年台灣之夜主辦人黃怡萱研究院。

接下來讓我們回顧當晚的歡聚:

 

我們明年在芝加哥的Taiwan Night @ SfN 2019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