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S annual meeting 2019

各位會員及神經科學界朋友:

敬邀神經科學同好們,參加 2019台灣基礎神經科學年會。今年的年會,我們獲得腦科學專案研究計劃(腦趴)主持人華瑜與孫以瀚教授的大力支持,與腦趴聯合舉辦,將于九月28~29日(兩天一夜),在台南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新生科系館大樓舉辦。並特別感謝學會理事,成大生命科學系系主任曾淑芬教授鼎力協助,安排場地事宜。此次年會進行方式,將沿襲過去兩年所建立的模式,以三分鐘的口頭簡介 (3-min research blitz)為主,並配合壁報論文發表期待大家可以簡要地介紹自己團隊的研究主題,擅長技術平台與得意成果;然後在壁報發表時段,有充分時間討論,腦力激盪,進行學術交流

中華民國基礎神經科學學會創立于1992年,歷經許多前輩們的努力,傳承至今為第十四屆理監事。經去年會員大會決議,更名為“台灣基礎神經科學學會”,英文名稱為 Taiwan Neuroscience Society (TNS)。學會以促進神經科學之推廣與研究發展為宗旨,僅此敬邀各位神經科學界朋友們入會,我們歡迎新會員,更興見舊會員回娘家。為促進台灣神經科學家在國內與國際間的互動交流,今年我們一如既往會於美國神經科學年會(Annual meeting of Society for Neuroscience, SFN2019)期間舉行Taiwan Night。

在此敬邀各位會員以及神經科學同好,透過此網頁報名,帶領研究團隊成員踴躍參與年會。為利安排相關主題發表順序,報名時僅須寄送研究主題與關鍵字(範例請見附檔)截止日期為 20198月31。會議將分三時段進行,每時段口頭簡介45分鐘,緊接著有60分鐘的壁報討論交流。視報名團隊數目而定,每時段的口頭簡介將有9-15團隊發表,與會者可以在三個壁報交流時段,有充分時間進行切磋討論與互動交流。 另外,今年的年會將與台灣疼痛醫學會合作,增列一個『慢性疼痛』主題時段,並將邀請國內研究疼痛的頂尖學者,包含三位基礎科學與三位臨床醫學的研究學者,以其增進基礎與臨床神經科學研究間的對話,激發新的火花。

各位會員的熱情支持才能確保會議的成功,期待您的盛情相挺,共襄盛舉。為鼓勵會員踴躍報名發表,本會特商請科技部腦科學專案計畫辦公室協助,將提供論文發表者到台南的交通費補助,詳情請見附檔。除此之外,我們備有國宴級的台南小吃,期待大家有一個難忘的神經科學知識與美食饗宴。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P8HyNspLgyy75Qg66

2019 Meeting Sche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