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展信平安:

敬邀各位會員與神經科學同好們,參加 2022台灣神經科學的最大盛會:『跨領域神經科學國際研討會:基礎、臨床、認知、工程的對話』,或稱之為台灣版的 Society for Neuroscience (TSfN)。會議將于9月2-4日,在林口長庚舉行。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網頁:https://tsfn.neuroscience.org.tw/

沿襲過去幾年所建立的模式,三分鐘演講 (oral blitz),是配合壁報論文發表期待大家簡要地介紹自己團隊的研究主題,擅長技術平台與研究成果;然後在壁報發表時段,有充分時間討論,進行學術交流及腦力激盪。如往例,大會安排三個Oral Blitz時段,每時段可有15人次的口頭簡介共45分鐘,緊接著有75分鐘的壁報論文討論交流。今年有來自16個學會的會員參與,與會者有機會接觸多元領域的研究,思維及欲探討解決的重大議題及臨床疾病。精彩可期,鼓勵大家踴躍提早報名。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支持學會的活動,各位會員的熱情參與才能確保TSfN大會的成功。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並參與這神經科學的學術盛宴!